世体统计巴萨欧冠1/8决赛客场战绩:已连续8年未赢球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7 19:42:04

世体统计巴萨欧冠1/8决赛客场战绩:已连续8年未赢球

世体统计巴萨欧冠1/8决赛客场战绩:已连续8年未赢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将做客对阵那不勒斯,他们已经连续8年未能在欧冠1/8决赛的客场比赛中赢球了。

之前两个赛季巴萨均未能小组出线,上一次他们在欧冠1/8决赛的客场比赛中赢球是2015-16赛季,当时他们客场2-0击败阿森纳。

在那场比赛后,巴萨就未曾在欧冠1/8决赛的客场比赛中赢球,2017年他们客场0-4惨败巴黎圣日耳曼、2018年客场1-1战平切尔西、2019年客场0-0闷平里昂、2020年客场1-1踢平那不勒斯、2021年客场1-1与巴黎握手言和。

(Paul)

杰伦-布朗今日因背部伤势缺战活塞 塔图姆等人均可正常出战

杰伦-布朗今日因背部伤势缺战活塞 塔图姆等人均可正常出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上午8点30分将主场迎战活塞。凯尔特人官方更新队内伤情,杰伦-布朗因为下背部伤势,缺席本场比赛。

此外,之前出战成疑的塔图姆(左脚踝伤病管理)和布里塞特(生病)都可以正常出战。

拉马尔-史蒂文斯(生病)和米哈伊柳克(左脚跟挫伤)也都能出战。

活塞目前已遭遇27连败,打破了NBA历史单赛季连败纪录。

😂杜兰特:先库里 又换成约内斯库 最后还是库里 我喜欢来回变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太阳球星杜兰特在球员通道被问道库里和约内斯库的三分大战。

对于两者谁能获胜,杜兰特说道:“我选择斯蒂芬。我一开始就选斯蒂芬,他曾说我是煽动者,所以我又选择了约内斯库,但我又选回斯蒂芬。你知道的,我喜欢变来变去。”

库里和约内斯库将在全明星周末进行NBA与WNBA的史上首次三分对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