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功臣!贾德松:绝杀是刻苦训练的结果,永远向下一步迈进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8:09:21

绝杀功臣!贾德松:绝杀是刻苦训练的结果,永远向下一步迈进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赛后打进绝杀球的贾德松接受了场边采访。

——本场打进绝杀感觉怎样?

贾德松:首先我非常的高兴,因为这个进球是我们这周以来刻苦训练的结果,然后因为这个进球我们取得了胜利,然后也成功的进行到下一轮,所以我会常非常开心。

——对亚冠下一轮有什么展望?

贾德松:首先我们要快速从喜悦中出来,之后我们需要去做更多的工作,面对下一个对手,永远向下一步去迈进。

玉山合作社示范引领乡村产业发展

  “我们基地流转了200余亩土地,用来种植蔬菜、菌菇类作物,每天有30来个村民在这里工作,每个月能拿到3000余元。”玉山县剑鸿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付宏高表示,下一步,他还将继续流转土地,扩大种植规模,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我有空就会来合作社干活,每天能有100多块钱的收入。”今年58岁的村民邱腮花乐呵呵地说,她家就住在附近,来这干活既可以增加收入,还不耽误接送孙女上下学,她很满意。

  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近年来,玉山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鼓励村一级党组织成立农业专业合作社,引导农户将撂荒的土地经营权流转给合作社或农业大户,开展粮食作物、经济作物等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生产,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进入合作社务工,带动群众找到增收致富“良方”,为村集体增强“造血”能力。

  “我们这里交通便利、土地平整,村集体流转了1000余亩土地,吸引了五家合作社前来发展规模种植业,推动了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提高了土地效益。”据玉山县岩瑞镇五里洋村党支部书记赵斌介绍,每年加上上级奖补资金,合作社可为村集体增加10万余元收入,带动了200多人就业,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粤媒:前中国香港队主帅安东尼奇将执教佛山南狮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南方日报》报道,由东莞莞联正式更名的佛山南狮,已经敲定了前中国香港主帅安东尼奇作为球队的新一任主教练。

28日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公告,同意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时隔26年,佛山正式再度迎来职业足球俱乐部。佛山南狮队将会落户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主场为南海体育中心。

目前佛山南狮队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将会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安东尼奇。他上赛季曾经短暂执教过同为中甲球队的济南兴洲队。

安东尼奇球员时代曾经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006年从港超杰志队退役后开启执教生涯,并多次带队在印尼超级联赛和中国香港超级联赛夺冠。此外,他还曾于2008年担任过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据了解,安东尼奇的教练团队成员也都已经敲定,包括助教和守门员教练等人在内的团队成员均来自欧洲。除此之外,新赛季佛山南狮队的预备队主教练也将是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外籍教练。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