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故乡!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法国巴黎街头的狂欢👇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8 13:16:38

第二故乡!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法国巴黎街头的狂欢👇

(科特迪瓦是法语国家,曾是法国殖民地)

随大连人一起离开!官方:38岁前国脚朱挺退役,结束20年职业生涯

直播吧01月18日讯 38岁的前中国男足国脚朱挺在直播时宣布退役,结束20年职业生涯。

朱挺在直播中说:“想了很久,这句话说出口很难,但我想任性一次,为我前半生的挚爱稍微放纵一次,我也想为了大连人豪迈一次...我可能就随着大连人的脚步退役了,我将离开球场,不再以一个职业球员的身份与你们相见了。我对这支球队的热爱,我的忠诚、我的倔强,到此为止,谢谢你们。”

随后朱挺向球迷们表达了感谢,并一度落泪哽咽。

朱挺现年38岁,生于辽宁省大连市,2003年进入大连实德一线队,2012年加盟武汉卓尔,2015年返回家乡加盟大连阿尔滨。

2021年,朱挺加盟青岛队,2022年4月,朱挺加盟大连人。

整个职业生涯,朱挺总共在中超出场233次,打入21球16助攻,

2006年,21岁的朱挺首次入选国家队,他总共代表国足出战22次打入3球。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大连人宣布未通过足协准入,宣告解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索帅救火拜仁⁉️德天空:拜仁视索尔斯克亚为潜在临时主帅人选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德天空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消息,拜仁在关注50岁的索尔斯克亚,将他视为潜在的临时主帅方案。

拜仁目前原定的计划不变,还是希望与图赫尔合作到本赛季末。眼下拜仁与索尔斯克亚没有具体的接触。

索帅目前处于赋闲状态,并且也准备好了迎接新的生涯,拜仁总监弗罗因德已经关注了索帅很长时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