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贝克:埃斯图皮尼安的进球让人不可思议 对两个丢球感到失望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7 21:39:41

维尔贝克:埃斯图皮尼安的进球让人不可思议 对两个丢球感到失望

维尔贝克:埃斯图皮尼安的进球让人不可思议 对两个丢球感到失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布莱顿4-2热刺,布莱顿前锋维尔贝克谈到埃斯图皮尼安的进球。

维尔贝克:“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给了他一些支持,他抓住了几次机会,从远处射门,但今天的表现确实不可思议。他缺席了一段时间,每个人都为他欣喜若狂。你首先要掌握正确的技术,我认为一旦射门后球离开他的球鞋,他就知道球进了。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他会永远记住的。”

回顾布莱顿的2023年:“这太不可思议了。没有多少人能预见到它的到来。我们做得很好,为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设定了标准,现在我们只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我们想要更多,我们俱乐部渴望获胜,我们想要继续变得越来越好。即使今天我们以4-2获胜,但我们仍然对丢了两个球感到失望。总有改进的空间。”

(eagle)

意媒:约维奇恢复顺利,今天将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并能出战萨索洛

意媒:约维奇恢复顺利,今天将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并能出战萨索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约维奇将会在今天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

约维奇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目前仍在进行单独的训练。

不过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约维奇的最新检查结果是积极的,人们对他及时康复感到乐观。

预计约维奇会在今天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然后也能够参加周末对阵萨索洛的意甲联赛。

(冰糖炖雪梨)

Woj:前NCAA冠军队教练凯文-奥利将担任篮网临时主帅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篮网官宣解雇了球队主帅沃恩,临时主帅将在不久后任命。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助教凯文-奥利是球队临时主帅职位的领跑者。奥利与篮网已开始就此职位开始商讨。

据名记Woj跟进报道,奥利将担任篮网临时主帅,本周三他将开始带队训练,并在周五对阵猛龙的比赛中首次执教。

凯文-奥利曾在NBA效力13个赛季,2010年退役并加盟康涅狄格大学男篮担任助教,2014年他以主帅身份率康涅狄格大学男篮夺得NCAA冠军,2018年下课。2023年6月加盟篮网担任助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