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跟队记者:库尔图瓦不参加欧洲杯是明智的 皇马对他很重视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4-28 04:05:58

皇马跟队记者:库尔图瓦不参加欧洲杯是明智的 皇马对他很重视

皇马跟队记者:库尔图瓦不参加欧洲杯是明智的 皇马对他很重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根据最近消息,库尔图瓦在接受比利时媒体Sporza的采访时自宣将无缘2024欧洲杯,并且他还在采访中硬刚比利时主帅特德斯科。

皇马跟队记者Mario Cortegana也谈到了库尔图瓦的情况,他说道:“库尔图瓦预计要到明年5月才会出场比赛,我也觉得带着这样的状态参加欧洲杯不是好的选择,对于皇马来说自然是不希望自家球员冒着受伤风险的,所以我认为库尔图瓦做了个明智的决定。”

“我们认为国家队对待他的态度有些不对,在皇马库尔图瓦一直是更衣室的领导者,这里的所有人,包括球员、队友、球迷、高层等都会非常重视他的行为方式,皇马输球了库尔图瓦也会站出来面对媒体,并安抚球迷。在最近两场比赛,伯纳乌球场都高声呼喊着他的名字,而他是唯一一名享受到这样待遇的受伤球员。这就意味深长了。”

相关新闻:硬刚主帅!库尔图瓦:特德斯科令我发笑 立我为坏榜样好赢得支持

(Jaden)

杨毅:梅西没上场不是球迷愤怒的主要原因,他全程臭脸零交流

法媒:耐克寻求其他赞助商接手与巴萨的合同,阿迪对此不感兴趣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法媒footmercato消息,耐克正在寻找其他企业接手巴萨的赞助合同,新赞助商可能会是彪马或者新百伦。

法媒表示,巴萨过去几个赛季中的情况让耐克颇感不悦,表现不佳和阵容已今非昔比对耐克的营销工作和球衣销售产生了直接影响,尤其是在梅西离队之后。而巴萨当然不认可这种情况,他们认为自己应该获得更多收入,并将球衣销量下降归咎于耐克缺乏产品设计,导致球衣缺少吸引力。

因此,法媒称耐克已经开始寻找一家新赞助商来接手他们同巴萨剩余5年的赞助合同,阿迪达斯对此不感兴趣,因为在西甲他们已经拥有了皇马。但彪马和新百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新百伦在2020年失去利物浦的赞助后,一直在寻求一家顶级俱乐部合作,而彪马则希望在与葡萄牙签约后,继续投入豪门。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