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希望库里周日能回归 我对赛季的最后阶段感到兴奋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16:10:58

科尔:希望库里周日能回归 我对赛季的最后阶段感到兴奋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99-109不敌独行侠。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球队近期是否经历了一些挫败,科尔说道:“确实有一点点。战绩就是明证。但我仍然喜欢我们的球队。你知道,我们希望库里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回归。我现在比几个月前更喜欢这支球队,因为我们当时正在处理很多事情。所以我认为球队现在有了一个明确的定位。我们知道自己是谁。我相信我们会反弹,我对赛季的最后阶段感到兴奋。”

相关阅读:Shams:库里脚踝伤势并不严重 或周日打湖人复出

两翼齐飞!弗林蓬&格里马尔多本赛季造39球,药厂引入仅1100万欧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本轮德甲榜首大战,勒沃库森主场3-0大胜拜仁,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领先拜仁5分。

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由药厂的边翼卫打进的,分别是格里马尔多、弗林蓬和从拜仁租借的斯坦尼西奇。

本赛季勒沃库森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弗林蓬和格里马尔多两翼的出色表现,两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直接参与了39粒进球。

对阵拜仁格里马尔多进球

对阵拜仁弗林蓬进球

格里马尔多现年28岁,西班牙人,场上司职左边翼卫。他在去年夏天自由身离开本菲卡,药厂将其免签。本赛季格里马尔多在俱乐部各项赛事中出战30场,贡献10球11助攻。格里马尔多目前的德转身价为3500万欧。

弗林蓬现年23岁,荷兰人,场上司职右边翼卫。20/21赛季冬窗,勒沃库森花费1100万欧,将弗林蓬从凯尔特人引进。本赛季弗林蓬各项赛事出战27场,贡献8球10助攻。弗林蓬目前的德转身价为5000万欧。

在两人的帮助下,本赛季勒沃库森各项赛事31场不败,德甲、德国杯、欧联杯三线争冠。

周鹏祝福易建联:希望你在人生新的阶段顺利&开心&继续散发光芒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明天晚上正式举行。今天,周鹏更新社媒,向易建联送上了祝福。

周鹏社媒原文如下:

相识多年,回想起来,我跟阿联其实都属于不太爱多说的类型,在场上只需一个眼神便能心照不宣。

多年队友的经历,回忆很美好。

还记得有一年,我和阿联都在前一场比赛受了伤,但下一场比赛在主场,对手是当时上赛季4-0横扫夺冠的新疆队。领导分别找了我俩询问情况能不能打?

“这场球必须打,什么伤都能坚持!”这是我的回答。

领导感慨说,阿联当时的口气和选择跟我几乎是一样的。 挺让人感动。

这就是我们多年的默契,想法和目标是一致的。成为队友,真的很幸运。

其实说心里话,阿联的退役,对我来说是突然的。 虽然一直说着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一起打球,但总觉得他还能再打一打。我私下跟他说过:“你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定要通知我,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到场。” 如今也成了我的遗憾。

我常想,作为运动员都想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有时候又是不可控的。如果不一定能完美,那就调整好心态,拥抱变化吧,过程中努力不留遗憾吧。

告别亦不是结束,也祝福你在人生新的阶段,顺利,开心,继续散发光芒。”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