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托哈得打出三当家的表现 若他做的到 76人就能夺冠

来源: 张石山问答网
2024-04-29 01:00:23

奥尼尔:托哈得打出三当家的表现 若他做的到 76人就能夺冠

奥尼尔:托哈得打出三当家的表现  若他做的到 76人就能夺冠

直播吧1月18日讯 “大鲨鱼”奥尼尔本周在节目《NBA on TNT》中谈到了76人球员托拜亚斯-哈里斯。

“他是托拜亚斯-哈里斯,他必须成为76人队内另一个每场能够得15到20分的球员,他每晚都会被需要。如果他这场得到24分,那么下一场比赛不能只拿6分或者8分。他需要成为队内的第三号人物。”奥尼尔说道。

“可能三当家没有人谈论,没人在乎。但如果托哈能打出那样的表现,我保证费城会赢得冠军。”奥尼尔继续说道。

托拜亚斯-哈里斯本赛季为76人出战38场,场均17.9分6.1板3.1助,命中率51.7%,三分命中率37.4%。

崔永熙说话有大碴子味🤣郭士强:可能是受我影响

蒙蒂:球队正在成长 虽然战绩可能体现不出来这一点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赛后活塞主帅蒙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的现状,蒙蒂说道:“就像我在赛季开始时所说的,球队需要逐月提高。尽管我们现在的战绩可能体现不出来这一点,但是我们在成长。”

赛季至今,活塞取得4胜3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5。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