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热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投资机会

林加德谈首尔主场首秀:5万人来现场太激动了,没想到登场这么早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林加德谈首尔主场首秀:5万人来现场太激动了,没想到登场这么早

林加德赛后用韩语致谢球迷:谢谢,遗憾未赢球&我的状态会更好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完成自己在首尔FC主场的首秀后,林加德通过俱乐部表达了自己主场首秀的感受。

3月10日K联赛第二轮比赛,首尔FC主场0-0战平仁川联,51670名观众现场观赛,林加德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主场首秀。

今天,林加德通过首尔俱乐部表示:“我在赛前就听说了至少有4万人到场,但我心里一直在想,如果能有超过5万人就太好了。很高兴看到比赛当天电子显示屏上出现了5万多人的数字,我太激动了。”

“球迷们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现场的氛围非常棒。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当我出现在场上时,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巨大的力量。”

对于自己第30分钟就替补登场,林加德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这么早上场,但我一直做好了准备。上半场,我创造了一个接近进球的机会,我一直在做好拿球准备并尝试创造一些东西。”

“当然,我在场上也会有失误,但我只会继续专注于帮助球队取胜。”

公积金贷款应在何时提出申请?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符合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的,可向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购买期房申请时间为: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时间或首付款发票(税务部门监制收据)开具后12个月内;购买现房、二手房申请时间为:增值税或契税发票开具后12个月内;建造、翻建自住住房申请时间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所载明12个月内;购买拆迁、棚改安置房申请时间为:增值税或契税发票所载明时间12个月内。

  (记者 郑欢 整理)

FIBA中国男篮22人名单有周琦&国豪等人 探长:应该是当时初选名单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和阿不都沙拉木等在列。

根据FIBA官网显示,亚预赛中国男篮球队页有一份22人的球员名单,其中,陈国豪、林葳、贺希宁、陆文博、张镇麟、周琦在列。

媒体人@球圈赵探长发文谈到了这份名单,原文写道:“我想这是当初集训的初选名单,随后缩减为了16人,到现在的最终14人。”

相关新闻:男篮公布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 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周琦:与广州比赛时出现撕脱性骨折 这次缺席国家队很遗憾

Comments

80.90后满满的回忆啊游戏界面挺清晰的试了一下感觉挺好的,游戏机很有质感运行速度快,音质清脆,反应很快,和卖家介绍的一样,不会卡顿也没有延迟现象,快递给送到也没有破损,游戏多玩起来也很流畅质量品质上乘,很给力!买回来放店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