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候不容小觑❗马竞上一场让保级队取半年首胜,本场翻盘国米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02:57:16

任何时候不容小觑❗马竞上一场让保级队取半年首胜,本场翻盘国米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马竞主场翻盘国米,在点球大战中5-4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在本场欧冠之前,马竞在西甲联赛刚输给保级队伍加的斯,让对手拿到了半年以来首场胜利

对加的斯失利后,马竞仍然未被轻视。赛前,国米获胜的赔率为2.5~2.6,马竞则为2.9~2.95,双方战平赔率为3.0。

回到主场的马竞果然表现十分坚韧,他们本场抹平了首回合0-1的劣势,拖入点球大战后,奥布拉克又两度扑点助球队杀入欧冠八强!晋级瞬间,西蒙尼心情激动,在队员狂奔庆祝时独自掩面。【相关新闻】怎能不动情😢马竞晋级瞬间球员狂奔庆祝,西蒙尼独自掩面泪目

踢球者:拜仁冬窗重点是签后防即战力,希望新援德甲重启前亮相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拜仁冬窗的重点是为防线签下一名即战力球员。

媒体指出,拜仁冬窗的重点是签下一名能够立即帮助球队的有实力的后卫,俱乐部高层乐观地认为他们能够签下想要的球员,并希望新援在德甲联赛重启之前亮相,以便在冬训期间更好地融入球队。

(木子)

毛剑卿:恒大对中国足球有贡献,金元足球时代很精彩帮助大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前国脚毛剑卿在直播中认为,广州恒大对中国足球是有贡献的,金元足球时代很精彩。

毛剑卿表示:“恒大对中国足球是有贡献的,以前从来没有拿到过亚冠冠军,现在我们也拿到过亚冠冠军了,真不容易,还拿了两次,我以前从来没敢想过,未来多少年才能做到。那个时代的金元足球,我个人认为是很精彩的,把我们中国足球的市场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也看到了,与亚洲的豪门俱乐部在对抗中精彩的、不处于下风的对决,外战从来没掉过链子,我们是非常希望恒大能够继续在的。”

毛剑卿补充道:“进步不进步?靠一个恒大就进步了?金元足球我觉得是帮助大的,别管他用什么方式,但他成功了。后来因为许家印的问题嘛,恒大足校还算不错的,但未来我不知道,因为上面没有了,顶端的金字塔尖没有了,总差一口气。”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