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名宿赖特:厄德高手球居然没被判点,让我感到很意外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01:01:56

枪手名宿赖特:厄德高手球居然没被判点,让我感到很意外

枪手名宿赖特:厄德高手球居然没被判点,让我感到很意外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阿森纳客场1-1与利物浦战平,不过比赛第20分钟厄德高在禁区内防守萨拉赫时手部拍到皮球,不过裁判没有表示因而逃过一劫。

赛后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在节目中谈到了这个手球,他说道:“有人说厄德高在手球时滑倒了,他的运气不好,但看看他的手,给人感觉他下意识倒下去阻挡皮球的行进轨迹,说实话这球裁判没有判点我真的觉得意外。”

“我不理解这有什么好困惑的,皮球的确打到了他的手臂,应该被判点球,为啥不能给呢?”

(Jaden)

主宰但输球😠塔帅:我们主宰了比赛100分钟!非常非常失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阿森纳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0-2不敌西汉姆,枪手整场狂射三十脚却无法进球。赛后,阿尔特塔谈到本场比赛。

阿尔特塔:(虽然)西汉姆赢得了比赛,(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

我们一直在努力,然而差距可能就是禁区(射门的情况),你必须在禁区里表现出东西。

我们想待在榜首的位置,尽管我们很大程度主宰了比赛( We had so much dominance in the game),但今天我们(对结果)非常、非常失望。

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非常好,(不过)今天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我们必须重振旗鼓,迎接对富勒姆的这场重要比赛。

情况就是这样。(对于疑似出界球)从现在技术所了解的情况,我们还无法判断球是否出界。

我们主宰了比赛100分钟(We dominated for 100 minutes。当在禁区内碰到重要情况时,球员拥有自主选择权。我也认为,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付出了巨大努力。

更衣室(的情况)很不好,72小时后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在某些方面有所提高。

👀坐等HereWeGo?罗马诺:我真的认为姆巴佩肥皂剧结束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今天的播客节目中,转会专家罗马诺透露了姆巴佩加盟皇马的最新进度。

罗马诺表示:“我们仍需等待姆巴佩与皇马完成转会的正式手续,因为据我所知,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尽管如此,我真的认为这出肥皂剧已经结束了。 正式的程序很快就会进行,姆巴佩在正式签署文件之后将告知巴黎。届时,巴黎也将宣布姆巴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俱乐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