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05:01:54

玉山:传承家风家训 打造文明社区

  活动中,社区干部通过“孟母三迁”等家风故事,围绕“家庭亲情建设、家庭价值观教育、家庭美德建设、优良家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就如何带动家人及周边邻居通过提升精神文明建设作分享交流。大家还齐声诵读了家风家训名言警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今天很高兴能和邻居们一起学习家风知识,也更好地理解了中国传统家庭美德。今后,我们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从小事做起,促进社区和谐。”社区居民张彬说道。学习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带着宣传单,走进部分居民家中进行宣传,进一步在社区中形成了人人重视家风家训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社区已开展经典诵读、志愿服务、入户宣传等各类家风家训活动10余场,参加人数超500人,基本覆盖了整个社区。”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家风家训警示教育,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注重家风家教,让社区开满文明之花。(邱荣燕)

锡安:莫兰特能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灰熊几乎每个回合都能得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3-115遭灰熊逆转,莫兰特献压哨绝杀。

赛后锡安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莫兰特:“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我们没有打停对方,他们几乎每个回合都能得分。”

锡安本场表现不佳,12投仅5中,罚球4中3拿到13分3篮板4助攻,出现2失误4犯规,正负值-13全场最低。

莫兰特则在此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巴顿:要给国足教练一个好印象,目标是先争取能上场

巴顿:要给国足教练一个好印象,目标是先争取能上场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伊万科维奇挂帅后的首期国足名单中,天津津门虎边锋巴顿赫然在列。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报道,巴顿在采访中介绍到自己在国足的目标。

巴顿表示:“肯定要给教练一个好的印象,然后争取到了国家队之中,有一定的竞争力,目标就是先争取能够上场,然后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如果能上场还是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特点,帮助到国家队。”

本赛季开始后,巴顿状态格外出色,他在前两轮比赛中都为队友贡献了助攻。此前在扬科维奇执教国足期间,巴顿曾多次入选,但最终被排除在亚洲杯正赛的名单之外。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