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前行!西班牙国家队新款球衣加入了国花康乃馨的图案设计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8 01:10:46

为爱前行!西班牙国家队新款球衣加入了国花康乃馨的图案设计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西班牙足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的新款球衣,这件球衣最大的亮点是在背面印上了一朵康乃馨的图案。

新球衣以西班牙文化、国旗和自然的传统元素为特色,呈现出经典的外观和现代的主题。据阿迪达斯介绍,这件球衣的底部点缀着波浪形图案,混合了该国国花康乃馨和半岛周围海洋的形状。

阿迪达斯解释道:“康乃馨的象征源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暨查理五世的遗产,他送给了他的妻子伊莎贝尔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朵康乃馨,妻子非常喜欢这个礼物,于是国王让园丁在皇宫的花园里种植了数千朵康乃馨,使花的香气弥漫在周围。”

“从此,康乃馨在西班牙开始名声大噪。据说,为了表达对妻子最后的爱,在他的妻子去世后,卡洛斯一世下令在妻子下葬时周围必须摆满她最喜欢的康乃馨,从那天起,它就成为了整个西班牙的国花,这就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新球衣中加入康乃馨图案设计的原因。”

中国获142个奥运席位,但三大球女足男篮无缘奥运 男女排无缘直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12月28日,据中国体育报消息,中国已获得142个项目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奥运项目全年参加世界大赛取得35枚金牌。

但截止到目前,三大球项目还未获奥运席位。

男子三大球情况:

中国男足明年打奥运会资格赛(与日本、韩国、阿联酋同组,16支球队的前三直通奥运,第四将与非足联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名额)

中国男篮无缘奥运

中国男排资格赛1胜6负无缘直通巴黎奥运,能否获得参赛资格将根据2024年男排国家联赛分站赛后的世界排名顺序。

女子三大球情况:

中国女足无缘奥运

中国女排资格赛4胜3负无缘直通巴黎奥运会,中国女排能否获得参赛资格只能看明年女排国家联赛分站赛后的世界排名。

中国女篮奥运资格赛明年2月开打,将对阵新西兰、波多黎各、法国。

注:中国三人男篮、三人女篮获得巴黎奥运资格

硬起来了!曾繁日10投8中得16分10板3助 正负值为+23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4-99战胜山西。

此役,曾繁日有着高效而强硬的发挥。全场,他出战35分钟,10投8中,罚球2中0,得到16分10板3助1断1帽。正负值为+2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