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96名球迷现场观战马竞vs国米,打破马竞主场上座纪录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03:30:23

69196名球迷现场观战马竞vs国米,打破马竞主场上座纪录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对阵国米的比赛正在进行。两队两回合的总比分暂时为马竞1-2国米。

据马竞官方统计,本场比赛共有69196名球迷来到大都会球场观战,打破了马竞队史的主场上座人数纪录。

防守悍将也有对决!塞克斯顿积极防守 逼出小佩顿一个发球试探步

💥曼联新老板拉特克利夫有多壕?净资产152亿美元!英力士集团董事长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以12.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成为曼联老板之一的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自曼联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宣布考虑出售俱乐部所有权以来,有关曼联俱乐部收购的谈判进行了13个月。这一进程如今已结束。 拉特克利夫爵士是英力士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最新净资产显示为152亿美元。英力士是全球领先的石化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致力于生产和销售石油化学品, 特殊化学品和石油制品,业务网络遍布全球。 拉特克利夫宣称自己“儿魔梦”,尽管在2022年切尔西挂牌出售之时,他也有尝试过竞购。拉特克利夫此前已经拥有了两只球队,包括位于瑞士洛桑的洛桑体育,以及位于法国南部的尼斯。 除了足球之外,拉特克利夫拥有F1梅赛德斯车队三分之一的股权,一支帆船队,以及一支自行车队。在伦敦贝尔格莱维亚区,拉特克利夫拥有一家名为The Grenadier的酒吧,并在英国和法国分别拥有一家五星级和一家三星级酒店。此外还拥有“汉普郡”和“汉普郡二号”两艘超级游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