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来源: 刘乃超问答网
2024-04-28 03:56:37

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不会让初来乍到的罗克承担太多压力,而是会让他在莱万身边逐渐学习。

世体表示,巴萨已经明确了如何帮助罗克度过适应阶段的计划,球队不希望他在刚加盟时就承担太多压力,巴萨认为罗克可以从莱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后者的存在也能为罗克减轻压力。

巴萨体育部门理解,不应该急于让罗克担负起责任,而应该让球员慢慢展现他的天赋,下半赛季罗克的任务是尽快了解巴萨的比赛风格,而没有将全部注意力放在进球上的压力。

(aliang)

标晚:对阵维拉时巴迪亚西勒腹股沟受伤,将缺席一个月时间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在足总杯重赛切尔西3-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巴迪亚西勒腹股沟受伤,将缺席一个月时间,这对蓝军而言是一个重大打击。

在上周切尔西3-1维拉的足总杯重赛中,巴迪亚西勒在比赛第87分钟被换下,扫描结果显示他将面临长时间缺席。对阵水晶宫,他不会出现在球队阵容当中,另外联赛杯决赛,他也不会出战利物浦。

对于切尔西和波切蒂诺来说,巴迪亚西勒缺席是一个真正的挫折,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在对阵维拉获胜的基础上继续前进,找到一些稳定性。对阵维拉的比赛,巴迪亚西勒和迪萨西搭档中卫,蒂亚戈-席尔瓦没有首发,这让蓝军防线看上去更加安全。

在最近的比赛中,39岁的蒂亚戈-席尔瓦似乎显示出老态,波切蒂诺希望巴迪亚西勒和迪萨西开始组成稳定的中卫搭档。不过,虽然巴迪亚西勒受伤,但科尔维尔将在对阵水晶宫时回归,这名球员此前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4场比赛,接下来他可以和迪萨西组成搭档。

查洛巴也已经回到训练中,接近复出。

(马东宇)

库里:我们在主场体验过圣诞大战氛围 知道客场会是什么样子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以126-106击败开拓者。

赛后,库里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圣诞大战,他说道:“圣诞节的盛大比赛,气氛会很好。我们以前也经历过那种氛围(主场),所以我们知道在客场的氛围会是什么样子。”

此役,库里出战30分18秒,投篮18中11,三分7中2,罚球3中3,得到27分3篮板2助攻。

圣诞大战,勇士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掘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