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视角:足球平台出租的详细解读

老爹来看球了!小皮蓬复出填满数据栏 8中4拿到9分4板10助2断1帽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应吉

老爹来看球了!小皮蓬复出填满数据栏 8中4拿到9分4板10助2断1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98-110不敌黄蜂。

本场比赛,因腰间盘突出缺席三个周的小皮蓬迎来复出,恰逢皮蓬来现场观战,小皮蓬状态不错,能串联球队且填满数据栏。

他出战27分钟,8投4中(三分2中0),罚球2中1砍下9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为+4。

“夫妇相规”传佳话——明代名臣江一麟的故事

江一麟(1520-1580),字仲文,号新源,婺源江湾村人。明代爱国名臣,出生寒苦却发奋苦读,明嘉靖三十二年考中进士,历官知州、知府、布政使司参政,户部侍郎,右都御史等,官至正二品。他为官27年,每赴一任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既深受百姓爱戴,也深得朝廷重用。隆庆元年(1567年),朝廷考察官员政绩,他所在的广平府被定为“天下第一”。此外,史料上记载有关江一麟“夫妇相规”的故事,不仅成为一个清官家庭的典范,也成为中国廉政史上的范例,历来为人所称道。

万历四年,江一麟任南赣巡抚,由于治理有方,清正廉洁,深受百姓爱戴。次年十二月,升户部右侍郎兼佥都御史赴任淮安,督办漕运。在北上赴任前,由于路途遥远,出于安全考虑,江一麟决定将有些破旧的官船整修一下。按理说官船的整修可以由公家出钱,但江一麟却严于律己,自己拿出10两俸银,请当地的百姓赵锷修船。

过了些天,赵锷来报船已修好。江一麟随赵锷登船察看,果然整条官船已修缮一新,江一麟十分满意。而此时江一麟最上心的事却是修船的费用10两银子是否够用。他立即问赵锷:“这次修船总共花了多少银子,还差多少?”而赵锷感于江一麟为官清正廉洁,不愿他多花费,便隐瞒道:“回大人,总共花了10两银子,钱已足够。”江一麟再三追问,赵锷仍一口咬定。江一麟只好作罢。回到家中,江一麟仔细回想,觉得从船的修理程度看,认为10两银子不够。为了不让赵锷承担费用,江一麟微服私访,逐个寻找参与修船的各色工匠,逐一逐项核实修船费用,最终核算出实际上花了20两银子。于是他又把赵锷找来家中,当面和他说了核实修船费用的经过,赵锷十分感动,只得承认实际费用。江一麟随即拿出俸银6两,又用扇子30把、墨2斤折银4两多,补足修船的费用。赵锷感动地说:“大人为官清廉,造福一方百姓,小人为大人做点事,也是应当的。”一再坚持不肯收,但江一麟再三申明,态度坚决,赵锷只得答应收下。

江一麟的妻子一向十分贤惠,此时听到江一麟和赵锷在相互推让,就对江一麟说:“既然已经知道修船的费用还差10两银子,那就应当如数偿之,这些扇、墨酬其劳可也,何必又用这些折算银子呢?”江一麟一听不禁脸红,连声说:“夫人说得极是。”他赶紧又补了4两银子。

从江一麟“夫妇相规”的故事可以看出,江妻的一句话,不仅让江一麟及时纠正不当行为,施惠于民,安抚民心,令人折服。同时,又维护了江一麟为官清廉的名声,实在是一种对丈夫爱之深而责之严的明智举动。

“为清官甚难,必妻子奴仆皆肯为清官,而后清官可为,不然则败其守矣”。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一人腐败、全家耻辱,一人廉洁、全家幸福。家庭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作为官员要学习江一麟,能够听得进亲人的直言劝谏、从善如流;作为家人应学江妻,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常常“善善相规,施德于民”,使官员时刻廉洁自律,牢记执政为民,让“以德治家、以俭兴家、以廉保家”蔚然成风。(王柯武 记者 蔡文逸 整理)

最强业余队!上海赛更达由戴琳、李建滨坐镇,原申花老总朱骏报名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新赛季足协杯开赛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更新了业余球队报名名单,其中上海赛更达的名单颇为引人关注。这支球队由朱骏参与投资,现年58岁的他也是该队的报名球员。

朱骏曾是上海申花的投资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上海赛更达队中也有很多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东亚)元素,其中最为知名的是前国脚戴琳和李建滨。戴琳上赛季效力于济南兴洲,今年刚刚淡出职业赛场;李建滨在2023年4月宣布退役,他与戴琳都是中后卫球员,也都曾为上海申花效力。此外,名单中的张璐、战怡麟、樊群霄和林开源等人也都曾有为申花效力的经历。

除了申花,上海赛更达还有一些海港队的元素。汪佳捷出道于海港队的前身上海东亚,他与战怡麟都曾师从名帅徐根宝;还有张一和聂孟,也都曾在上海海港效力多年。

根据足协杯赛程安排,上海赛更达的首个对手是南宁聚鼎,两队的比赛将在3月17日下午14:00展开。

(注:名单取自“德转”管理员朱艺微博)

Comments

屏幕够大,很清晰,按键很好用,做工精细,游戏有400个不同的小游戏,有好多都不会玩,我也试玩了找到小时候的回忆。电池也很耐用,游戏音量可以调节,充电口和手机的充电口一样充电也比较方便,还送了电视线,可以用电视当屏幕,非常好。开机速度很快,也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