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金靴稳了?姆巴佩已打进16粒联赛进球 第2名还不及他的一半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9 15:19:13

法甲金靴稳了?姆巴佩已打进16粒联赛进球 第2名还不及他的一半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本赛季至今,姆巴佩以16粒进球排在法甲射手榜的首位。

而排在第二位的亚当斯仅打进7球,还不到姆巴佩的一半,排在第三位的是本耶德尔、拉卡泽特、莫斯塔法(6球)。

(九局下半)

腮帮兄弟🧔巴朗-戴维斯晒与韦德合照:生日快乐兄弟💪🏾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是NBA名宿韦德的42岁生日。

勇士名宿巴朗-戴维斯晒出自己和韦德的合照,并写道:“生日快乐,兄弟!!💪🏾”

巴朗-戴维斯生涯出战835场比赛得到13447分;韦德出战1054场比赛砍下23165分。

梦回巴萨!迈阿密国际晒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训练视频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迈阿密国际更新社媒动态,晒出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的训练视频。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迈阿密国际将在友谊赛中对阵萨尔瓦多国家队。迈阿密国际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进行小组训练的视频,并写道:“纯粹的足球。”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