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前沿: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新闻回顾

😂鹈鹕官推调戏瓦兰:昨天刚赢下超级碗 今天就来打篮球了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生禄

😂鹈鹕官推调戏瓦兰:昨天刚赢下超级碗 今天就来打篮球了

左是凯尔西,右是瓦兰

直播吧02月13日讯 昨日的超级碗,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成功卫冕!

鹈鹕官方今日玩梗调戏瓦兰:“昨晚刚拿下超级碗,今天就马不停蹄来工作了!”

瓦兰的长相与酋长的近端锋凯尔西十分相似,昨天,鹈鹕的前锋墨菲就已经用这个梗调戏过瓦兰一回了:

确实很像!😂鹈鹕的墨菲调戏瓦兰:凯尔西!我们夺冠了!

“山棚”引客来

本报讯 程晓丽 记者吴淑兰报道:“这里环境清幽,远离城市喧嚣,游乐项目多样化,还能品尝到新鲜的农家菜肴,关键是离市区不远,真的挺不错。”近日,游客姜吉剑与同伴边游玩边拍短视频发到网上。春暖花开的季节,位于广信区田墩镇黄石村的山棚自然村被广大网友关注,激发了一波波乡村旅游热。

走进山棚自然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生动美丽的文化墙绘,一条宽敞干净的沥青水泥路穿村而过,一栋栋窗明几净的民房掩映在丛林之中,呈现出一幅和美乡村新画卷。2023年7月,山棚自然村盘活闲置资源,逐步完善乡村道路、卫生、网络、停车、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在扮靓乡村的同时,也为旅游热铺就了基石。

刺激越野、围炉煮茶、户外烧烤、钓鱼、真人CS、乐器弹唱等娱乐项目,让山棚自然村成了团建、郊游的好去处。“每天都有人来,周末和假期人特别多,一季度已经接待了2000余人次,月营业额15万元左右,忙的时候还聘请了附近的村民来做事,带动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山棚自然村来龙山居项目投资人告诉记者。

“以‘村集体+农户+合作社’的形式,山棚自然村已种植了百亩早梨,后期还将种植百亩桃,桃园已在平整土地了,游客来到这里可以观光采摘,寻找山野乐趣,也进一步壮大了村集体经济。”黄石村党支部书记指着远处的后山说,未来将着力丰富该村的民宿、研学、团建、露营、夜游、观光采摘等业态,不断改善游客的旅游体验感。

近年来,田墩镇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以山棚自然村为示范点,努力在新赛道上抢占先机,增强核心竞争力,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服务保障,在引导、培育、创新上下功夫,积极为乡村旅游发展铺路搭桥,赋能乡村振兴。

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冠军+3次超级碗MVP 相当于NBA里的谁?

第58届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成功卫冕!28岁的马霍姆斯夺得个人第三冠,并且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同时,马霍姆斯也成为NFL历史首个在30岁前夺得三次超级碗MVP的球员!

你认为马霍姆斯现在的成就相当于NBA里的谁?

Comments

因为疫情封控,快递到公司的宝贝隔了很久才到我手上。童年的回忆,很好!看目录其实后面很多游戏重复的,但这个价格值了。不到3岁的宝宝会问爸爸你那台很多按钮的手机在哪里呢我想看很喜欢!喜欢这个游戏机!外形外观颜色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