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12个赛季,仅两位门将在欧冠点球大战中扑出超过一粒点球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17:24:36

过去12个赛季,仅两位门将在欧冠点球大战中扑出超过一粒点球

过去12个赛季,仅两位门将在欧冠点球大战中扑出超过一粒点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Sofascore统计,在欧冠赛场上,过去12个赛季只有两名门将在单次点球大战上扑出超过1次点球,分别是阿森纳门将拉亚和马竞门将奥布拉克。

2024年3月13日,阿森纳和波尔图进入点球大战,拉亚扑出对方的两粒点球,最终帮助枪手晋级8强。

2024年3月14日,马竞和国米也进入点球大战,奥布拉克同样扑出了对方的两粒点球,帮助床单军团晋级8强。

城北小学: 用文明绘就校园底色

  学校以“培育知书达理、健美向上的本色少年”为目标,将文明校园创建融入校园艺术节、全员运动会、读书节等活动中,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陶冶道德情操,践行文明德行。同时,以礼仪德育、感恩教育为载体,积极探索“一班一品”德育模式。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班队会、美德少年评选,引导学生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的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在注重思想领航、引领校园文明的同时,城北小学持续创新活动阵地建设,提升活动成效,推进文明校园。每学年,该校依托品牌德育项目,经常性在师生中创新开展各类活动,校园文明蔚然成风。

  该校不仅在文明“软件”上下功夫,还在校园环境上大展身手,升级校园文明风范。近年来,该校对校园布局进行了合理调整,扩大了绿化面积,完成了学校“海绵城市建设”,生态文明、绿色文明,成了校园环境的新标志。

上饶市一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据了解,履职期间,余芳萍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广信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她的带领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广信区妇联工作在思想引领、妇女维权、妇女创业、妇幼关爱、家庭建设、妇女组织建设上撑起了“半边天”,以卓越的成绩赢得了上级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该区妇联每年获得各种荣誉10项以上,获得了“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江西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省妇联系统宣传舆论阵地先进单位等荣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