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梅西赛前磁疗恢复之后确定不能登场,我亲历了他的疗伤过程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8 14:01:57

王涛:梅西赛前磁疗恢复之后确定不能登场,我亲历了他的疗伤过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梅西昨日在微博平台发视频澄清自己未能在中国香港行登场的原因,国内媒体人王涛在今天的动态中透露自己亲历了梅西的疗伤过程。

王涛在视频中表示:“梅西受伤了,我在之前的视频里就说了,这点我也是亲眼见证了。那天队友们在训练,而他在陪中国香港儿童互动之后,是进行了全程的磁疗恢复,没有随队训练。而也是在那个磁疗恢复之后才确定了不能冒险登场的结果。也是因为做磁疗恢复和紧急开会,那天我也被推迟了见到他的时间,有很多人作证。我是亲历了梅西的疗伤过程。伤就是伤,并不是很多人说的诈伤,否则我不会这么为他解释。

至于主办方到底为何不断改口,关于得知梅西不能上场的时间,我也希望听到他们更进一步的声音,还是我之前说的,按天赛前和赛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希望得到更真实的再现。关于商业操作是否存在失误,合同是否有问题,我们也希望听到更详尽的解释。”

丢球了…第30分钟三浦飒太破门,泰山2-1川崎,总比分4-4平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

比赛第30分钟,三浦飒太破门,川崎前锋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山东泰山2-1川崎前锋,总比分两队4-4再次战平。

惊呼!苏亚雷斯超远凌空抽射,差点重现对诺维奇神仙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