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发展概况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茂

把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他——记2023年度江西省中小学“最美教师”黄九香

  用心关注孩子、用心接纳孩子、用心体会孩子,在特殊教育岗位上默默耕耘,说的就是2023年度江西省中小学“最美教师”、万年县特殊教育学校老师黄九香。

  2013年,24岁的赣州姑娘黄九香怀着对特殊教育事业的热爱、执着、追求,毅然选择来到了万年县这片热土,用爱心、耐心和细心,精心呵护着“弱苗”的成长,兢兢业业地操持着这个特殊的“家”,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演绎不平凡的“爱”。

  “选择了特教事业,对年轻教师来说,遇到的困难问题肯定不少。”初到万年县特殊教育学校,教育孩子的辛苦程度、难度,超出了黄九香的想象。为了能够快速融入这个新集体,成为一名真正的特教教师,黄九香虚心跟着有经验的本地老教师学习万年方言,学习如何面对这些特殊的孩子,学习如何理解这些孩子的想法,学习如何与他们沟通,学习如何教育这些孩子。很快,她就从一名特教新兵成长为一名班主任。

  作为一名特殊教育学校老师,黄九香不仅是学生的引导者,更是他们的接纳者、同行者、守望者。学生小宇有轻度的智力障碍,而且肢体残疾,不能直立行走,必须借助辅助器才能前行,有时候他会感到自卑,不喜欢与别人说话交流,也不愿意参加任何集体活动,更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黄九香发现这个情况后,就找他谈话。刚开始,小宇不愿与人交流,黄九香贴心地对他开导。最终,小宇慢慢地开始与别的同学进行交流。如今,小宇会和同学们一起打扫教室卫生,每次上课时他都非常开心,“我最喜欢上黄老师的数学课了,太有趣了!”黄九香为之感动,她告诉自己:一定要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知识,健康快乐地成长。

  生活上,黄九香是孩子的母亲,因工作,她时常疏忽了对自己子女的陪伴和教育,回铅山老家看望孩子的时间屈指可数。公公因故离世后,婆婆年迈仅能勉强照顾自己,在万年工作1年后,她做通丈夫思想工作,举家从铅山搬到了万年,安心扎根万年特殊教育事业。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明天将参加球队合练,哈兰德还无法训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世俱杯半决赛击败浦和红钻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哈兰德和德布劳内伤势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德布劳内明天将参加球队合练。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德布劳内昨天开始训练,明天他将会参加球队合练,但他缺席了三个月了,所以他不会参加决赛,但他的情况正在变得更好,哈兰德仍然无法训练。”

关于为世俱杯决赛所做的准备,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要睡觉,休息,努力在比赛当天做好准备。当然,我们会在比赛前一天进行一些准备工作,但我们需要好好休息。

(马东宇)

老骥伏枥!李晓旭生涯总篮板数达4888 并列CBA历史第4位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辽宁100-79轻取山西。

此役,辽宁老将李晓旭出战30分42秒,10投2中,得到5分8篮板1助攻,正负值+26。

据统计,本场过后李晓旭的生涯总篮板数来到4888个,追平江苏名宿唐正东,排名CBA历史总篮板榜第4位。

本场比赛前数据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