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点评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发展概况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伍

食品经营许可“云核查” 便利开店“领证”

  本报记者 郑欢

  “李总,请您打开手机视频,对着食品粗加工区、烹饪区、就餐区、清洗消毒区等区域,我们将对您申请的食品经营许可进行线上核查。”近日,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查人员首次通过手机连线,对燕记火锅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进行了线上“云核查”。经过10多分钟的“云核查”,核查人员认为该店的设施设备以及点位布局、工艺流程符合办证条件,同意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食品经营许可行政审批效率,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探索食品经营许可经营场所“云核查”新模式。所谓“云核查”,就是核查人员通过视频会议、视频通话、拍摄视频或照片等多种形式,线上核查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所需配备的设施、设备和点位布局等现场情况。该模式改变了传统的“先书面审查、后现场核查”的审批模式,解决了原先现场核查周期长、效率低的问题,显著提升了许可审批的时效性、便捷性。

  “餐饮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一直以来难以实现全程网办,最大的痛点就卡在现场核查这个关键环节上。以往,针对餐饮企业的现场核查,至少需要半个工作日,而‘云核查’打破了现场核查时间、空间上的限制,实现核查‘一秒连线’、检查‘一次到位’、办事‘一次不跑’,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实施“云核查”的范围包括,主体业态为食品销售经营者、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包括中央厨房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主体业态为小餐饮、小食杂店的小餐饮小食杂店食品经营登记。

斯特拉马乔尼:尤文能紧追国米就是阿莱格里的杰作

斯特拉马乔尼:尤文能紧追国米就是阿莱格里的杰作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前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接受DAZN采访,他谈到了意甲积分榜前两名的情况。目前领头羊国米比第二名尤文多4分。

“尤文图斯?他们能紧追国米就是阿莱格里杰作的一部分。国米比赛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们总是能全取三分,而尤文的三分总是伴随着巨大的痛苦。”

(我叫达芬奇)

国米vs博洛尼亚共有63519名观众,创造意杯八分之一决赛纪录

国米vs博洛尼亚共有63519名观众,创造意杯八分之一决赛纪录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不久前,国米官方公布了数据,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共有63519名观众,据悉,这一数字已经打破了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上座纪录。

尽管当地的气温已经零下,并且接近圣诞节假期,但国米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依旧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共有63519名观众来到现场观赛,这也要归功于远道而来的博洛尼亚球迷。

这一上座数已经打破了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的纪录,此前的纪录属于上赛季罗马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当时有60334名观众。

(冰糖炖雪梨)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