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体能非常好练,所有人目标要比去年好才有可能进国家队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8 02:14:58

于根伟:体能非常好练,所有人目标要比去年好才有可能进国家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今晚报》报道,1月18日,天津津门虎队进行了体能测试,主教练于根伟鼓励球员们:“只要意志力足够强,体能是非常好练的。”

连续几个赛季,天津津门虎队的冬训工作无论强度还是质量,都被认为能排在中超各队的前列。今年全队在海口的训练共分为两个阶段,其中体能储备以中方教练负责落实和指挥为主。随着外籍体能教练伊格纳西奥-冈萨洛抵达海口,教练组也将体能训练工作交给了他负责。伊格纳西奥-冈萨洛在体能训练中,并不采取单调的跑圈方式,其中体能测试是他采取的监督方式。

1月18日,天津津门虎队进行了体能测试,于根伟还特意告诫所有球员:“只要坚定意志品质,体能是非常好练的。所有人的目标就是比去年要好,这样才能往上走,才有可能进入国家队。地方队不应该是每个人的目标,你们的未来是要踢洲际比赛。”

目前,天津津门虎队也基本上确定了接下来的行程:1月23日起将前往泰国进行拉练,期间进行五场热身赛。2月8日回国休整几天之后,将于2月12日前往韩国,再进行三至四场热身赛。

(小虎)

很全面!李凯尔6中2拿4分3板9助1断2帽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24-117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森林狼球员李凯尔出战22分钟,投篮6中2,拿到4分3篮板9助攻1抢断2盖帽的数据。

徐静雨:浓眉白人内线恐惧症不解决 湖人打掘金快船国王都不好打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湖人客场挑战国王,比赛还剩3分钟,湖人落后14分。

徐静雨更博谈到了本场比赛浓眉的表现,他写道:

浓眉又被萨博尼斯爆了,生涯至今从未战胜过小萨。而且不止是小萨,浓眉面对明星级白人内线甚至是准明星级的时候表现普遍都不太行,打约基奇、努尔基奇、甚至就连打祖巴茨都不行,仔细一数才发现,浓眉在联盟里居然怕这么多的对手,触目惊心。

可能还是本能的逃避打5导致的?按理说浓眉现在这吨位不至于这么软啊,尤其萨博尼斯体重型号还没有浓眉大呢,难以解释,白人内线恐惧症不解决,湖人在西部无论打掘金快船国王都不好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