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巴萨!迈阿密国际晒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训练视频

来源: 张国柱问答网
2024-04-29 01:55:41

梦回巴萨!迈阿密国际晒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训练视频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迈阿密国际更新社媒动态,晒出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的训练视频。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迈阿密国际将在友谊赛中对阵萨尔瓦多国家队。迈阿密国际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进行小组训练的视频,并写道:“纯粹的足球。”

(木子)

官方:尼斯租借签下贝西克塔斯右后卫罗齐尔,含买断选项

直播吧1月18日讯 尼斯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签下27岁的法国边后卫瓦伦丁-罗齐尔。

罗齐尔此前效力过第戎、葡萄牙体育和贝西克塔斯等球队,他在场上主要司职右后卫。此次交易,他以租借形式加盟尼斯,合同中包含买断选项。

本赛季至今,罗齐尔在各项赛事为贝西克塔斯出场21次,送出2个助攻,他说道:“我很高兴加盟尼斯这样一支野心勃勃的俱乐部,现在我已经等不及为新球队开始工作了,我关注了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我充满了动力,并希望帮助俱乐部实现其目标。”

(地精杀手)

库明加飞身抢断 反击面对空篮双手炸扣 勇士下半场首次领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