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实地考察

摩根:冬窗只剩14天枪手仍未买前锋,阿尔特塔别再固执追求过程了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摩根:冬窗只剩14天枪手仍未买前锋,阿尔特塔别再固执追求过程了

摩根:冬窗只剩14天枪手仍未买前锋,阿尔特塔别再固执追求过程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本赛季阿森纳缺少中锋的问题越来越多次在比赛中暴露,枪手拥趸摩根也在个人社媒发文希望球队尽快引进新的射手。

摩根社媒写道:“距离冬窗截至只剩下14天,而阿森纳仍未能签下一名前锋,尽管像伊万-托尼这样已经证明自己的射手正在急迫的希望加盟豪门球队。阿尔特塔你在等什么呢?别再固执地追求所谓的‘过程’了,赶快把支票拿出来。”

(陈皮不是橙)

市人大代表毛巧云—— 培养物业管理人才 优化市民居住环境

  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直接关系到广大业主群众的切实利益,事关城镇居民生活与工作的安全、舒适、文明、和谐。随着住房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和住宅建设总量的持续增长,我市物业服务业发展迅速,注册登记的物业服务企业不断增多。

  “去年,我参与《上饶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发现,目前我市各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绝大多数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还仅仅停留在守门、扫地、收费的‘原始状态’,垃圾分类、消防设施使用、特种设备日常维护等均未有效开展,部分小区还会发生业主与物业矛盾冲突事件。特别是三年疫情期间,物业管理人员的公共管理职责可以说基本是被动的。”市人大代表毛巧云表示,分析其原因,表面上看是物业公司的设立门槛低,物业公司招收的人员基本为年龄偏大的“门卫”“保洁”等人员,究其根本,是物业管理人才的缺失,没有年轻人加入到物业管理中,导致物业管理行业没有其应有的朝气与活力。

  “我市一直倡导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这一定位要求城市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提升,市民的居住环境必将成为提升重点之一。”为此,毛巧云建议,在我市职业技术学校增设物业管理专业,培养数量更多、质量更好的物业管理人才,适应社会和行业不断发展的实际需要。同时,为让更多的年轻人愿意从事物业管理行业,建议对报考该专业的学生予以报考政策的适当放宽,对其毕业后从事物业管理行业,如开办物业管理公司或到物业公司就业,予以经济上的相对支持与帮扶。

 

英超前50场首发射手榜:哈兰德51球居首,托雷斯、萨拉赫36球第四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官方统计,哈兰德是英超前50场首发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位曼城前锋生涯前50场英超首发一共打进51球。

附英超前50场首发射手榜:

1-哈兰德(曼城)51球

2-希勒(布莱克本)45球

3-科尔(纽卡)41球

4-托雷斯(利物浦)36球

= 萨拉赫(切尔西&利物浦)36球

(acul)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