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30 06:33:32

三县岭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添底色

  党建引领“红色+”文章,奏响文明实践“最强音”。该镇依托“三百烈士岩”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将红色文化故事转化为有声读物,推动党的理论入耳入心。党建引领“绿色+”工作,做好文明实践“好服务”。全镇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由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担任所长(站长),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积极引导家庭及群众主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通过清洁家庭、美好家庭评比,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整治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达到了以庭院之“小美”促进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之“大美”。党建引领“古色+”文化,建强文明实践“主阵地”。依托农垦博物馆,建立党建示范点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入挖掘古色遗迹,加大对农垦文化的保护利用。(胡娉婷)

贝弗利:恩比德在DPOY防守下拿了51分 没人会在我头上得50分

贝弗利:恩比德在DPOY防守下拿了51分 没人会在我头上得50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76人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回忆了队友恩比德的51分之夜。

贝弗利表示:“打森林狼是一个挑战,他拿了51分,而且是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的防守之下。没人在我头上拿50分的(笑),恩比德最终拿到了50分、51分。”

此前面对森林狼,恩比德25投17中,18罚17中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51分,外加12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体现价值!多米尼克-琼斯最后时刻连续单打收比赛&砍20+准三双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109-104力克上海,收获8连胜。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关键时刻连续单打帮助球队建立主动权并最终收下比赛。他全场22中9(三分6中1),罚球4中2砍下21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外加3抢断1盖帽,正负值为+9。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