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篮网的计划是今夏围绕布里奇斯重组阵容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05:05:30

Woj:篮网的计划是今夏围绕布里奇斯重组阵容

直播吧2月20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篮网官宣解雇了球队主教练雅克-沃恩。

据Woj报道,篮网的计划是今年夏天围绕布里奇斯重新组建阵容。

据名记Shams报道,布里奇斯和丁威迪曾在幕后多次发声,认为沃恩的进攻缺乏体系。

本赛季布里奇斯场均拿到21.7分4.9篮板3.7助攻。

还记得他吗?进球后“丧尸爬行”的戈米,将在亚冠赛场对阵山东

王睿泽:杨瀚森非常有天赋 私底下他其实是那种小孩儿的性格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青岛球员王睿泽首次入选国家队。

此前,王睿泽接受了《篮球》杂志的专访。

Q:你对本赛季的哪场比赛印象最深刻,原因是什么?

王睿泽:最深刻的是第三场比赛,我们客场打上海。那场比赛,我们第三节打完之后,领先十几分,第四节开始,突然被对手一拨反超了,那一下就把我们打懵了。比分被反超后,我们两队就一直僵持着,后来打进加时。第一个加时还剩8秒我们落后三分,最后时刻,对方传球失误被我们断掉,我一记三分绝平,进入第二个加时。最后,我们的小外援绝杀了上海队。这场比赛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真的完全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大家的拼搏精神和意志品质使我们坚守到了最后。

Q:评价一下你的队友杨瀚森吧,你对他的印象怎么样?

王睿泽: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小孩,能力非常强。今年我们打联赛,他对青岛队的帮助有目共睹。他还是一个小孩儿,才18岁,私底下,他其实就是那种小孩儿的性格。他的天赋和上限非常高,以后的路需要他一步步往上走。

Q:你现在和谁一个宿舍,你觉得他给你带来了哪些乐趣和烦恼?

王睿泽:我的室友是范汇鎏,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心态特别好,乐观又开朗,在我因为表现不好和自己生闷气的时候,他就会一直跟我讲很多笑话,让我变得开心。挺好的,我感觉他跟我住一屋挺合适的,我们的性格属于互补状态。

Q:上次在现场看你打球,有球迷说你在场上好凶啊,你觉得自己场上场下反差大吗?

王睿泽:反差其实不大,我有时候不太爱说话,在场上,可能我更关注现场比分,所以不知不觉就会露出很严肃的表情。

Q:你觉得哪些元素会激励你在赛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王睿泽:一定要赢的信念感。这是一种对比赛的态度,你想要去赢下这场比赛,就一定要在心里建设好“你要赢球”的觉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