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后卫87分钟上场&101分钟拖时间染黄,累计2黄末轮缺战国足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23:58:26

卡塔尔后卫87分钟上场&101分钟拖时间染黄,累计2黄末轮缺战国足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卡塔尔1-0塔吉克斯坦,两连胜提前以小组第一出线,卡塔尔后卫佩德罗-米格尔累计2黄,末轮对国足停赛。

在卡塔尔3-0黎巴嫩的揭幕战中,佩德罗-米格尔首发打满全场,在第90分钟抗议判罚吃到一张黄牌。而在本场比赛中,米格尔第87分钟替补登场,第101分钟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卡塔尔后卫佩德罗-米格尔在本届亚洲杯前两轮都吃到黄牌,末轮对阵中国队他将停赛。卡塔尔vs国足的比赛将在1月22日23点进行。

东阳乡清塘村:文明乡村绘就富美画卷

  青砖黛瓦、马头墙,于一排排错落有致的农家小屋间,点缀其中的墙绘诉说着这里的光阴故事;房前屋后,绿植遍布、繁花怒放、蔬果生长,处处透着盎然的生机;一面面文化墙内容鲜活,或描绘田园风光、或讲述历史故事、或记录乡村文明,栩栩如生……近年来,广丰区东阳乡清塘村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不断强化乡村基层治理,大力推进文明村镇创建,进一步为乡村振兴提“颜”增“质”。

  优化人居环境,让村庄“美”起来。通过村广播、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方式,强化舆论宣传,营造共治氛围。同时将人居环境整治同“美丽庭院”评选等活动相结合,总结宣传一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经验做法和典型范例,评比表彰一批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先进村集体和卫生示范户,让群众学有榜样、比有目标,全力营造党员带头、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局面。同时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引导村民自主治理环境,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和农村“脏乱差”环境,努力实现乡村美丽、生态宜居。

  推进文明实践,让村风“正”起来。通过村民代表大会研究讨论,完善村规民约,让群众内心有尺度、行为有准则,建立以党员干部为骨干,致富能手、文艺人才、道德典范等乡贤人才为补充的志愿服务网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村庄治理,随时搜集民意、记录民情,直奔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搭建起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成为暖民心、解民忧的有力抓手。同时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为载体,建立“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广泛开展政策宣传、交通劝导、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志愿服务行动,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此外,积极开展移风易俗积分制评比,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上饶市文旅部门积极应对寒潮雨雪天气

  市文广新旅局加强安全防护设施和特种设备的检查维护,加大对旅游包车运营情况督查检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指导文旅企业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水平和协调保障能力,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在文旅领域发生。

  该局建议广大市民、游客在寒潮天气期间,关注我市道路和景区开放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谨慎开展户外旅游活动,远离危险地段或危险地区,外出前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做好防寒防冻措施以及防范应对剧烈降温或出现雨雪、冰雹等突发情况的准备,室内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如外出游玩遇极端天气,请务必保持冷静,及时与文旅、公安等相关部门联系,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做到安全有序疏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