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埃凯:当VAR判罚点球的时候,我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任何犹豫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9:17:27

马杜埃凯:当VAR判罚点球的时候,我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任何犹豫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后,马杜埃凯谈到了自己主罚点球的决定等话题,他表示,在VAR判罚点球后,自己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一点犹豫。

关于主罚点球

——我有信心,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对阵温布尔登时我就进球了。所以当VAR判罚点球的时候,我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任何犹豫。

关于点球决定

——我知道那是一次犯规,唯一的问题是在禁区外还是在禁区内,VAR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关于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本赛季我们有类似的比赛,我们本该获胜,但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所以我很高兴今天我们完成了任务,拿到了3分。

关于本赛季自己的机会

——这个赛季我有一些小问题,比赛踢得断断续续,我经历了一些小伤病,也有些事情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发展。我很高兴能够上场发挥作用,无论替补还是首发——这取决于主教练。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这是关于稳定性的,这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表现很好,并且正在取得进球,我记得上个赛季我们缺乏进球。我们的丢球可能有点太多了,但我只是觉得我们需要保持稳定,一旦我们做到了,我们将成为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表现,但没能始终保持,这是一个过程,我们现在的位置并不代表赛季末我们还在这里。

(马东宇)

哪些人不能申请公积金?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年满18周岁、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与用人单位形成劳动关系,有稳定经济收入来源,个人信用良好,在上饶市行政区域内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的各类人员,包括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申请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但以下情况不能申请开户:1.申请人已有一个正常缴存的公积金账户;2.申请人(含配偶)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有连续3次以上(含3次)或累计6次以上(含6次)逾期记录的;3.申请人(含配偶)被列入公积金失信黑名单或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4.其他可能影响公积金管理情形的。

(记者 郑欢 整理)

波波:本赛季我们不会拿到47胜 但队员们还是要努力竞争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98比11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波波谈到了球队现在的战绩(7胜33负,西部垫底):“我们还会输掉一些比赛,本赛季我们不会拿到47胜,这对我来说不重要,而且我会确保这对球员们来说也不重要。我们都喜欢赢,而不是输。但是如果队员们没有努力竞争,或者没有展现出很好的执行力,我会批评他们。如果队中有人弄不明白这一点,他们就会离开。”

谈到本场比赛时,波波表示:“我们开场状态不错,之后我们投不进球,然后所有人都沮丧了,然后你的节奏没有了,防守强度也下降了。这批队员们很年轻,这种事情会发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