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财经新闻

科尔维尔:萨拉赫最难防守,给他半个机会就可能被破门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文达

科尔维尔:萨拉赫最难防守,给他半个机会就可能被破门

科尔维尔:萨拉赫最难防守,给他半个机会就可能被破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切尔西后卫科尔维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及谁是职业生涯中最难防守的球员,科尔维尔给出了答案。

科尔维尔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想可能是萨拉赫。”

“当他带球奔向我时,我知道如果我给他半个机会,他就能完成进球或助攻,赛场上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对他同时开放内线和外线是个错误。你需要吸取教训,因为顶级球员只需要一次机会。“

(小绿魔)

李刚仁内切+妙传禁区,维蒂尼亚凌空抢点破僵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vs梅斯第49分钟,李刚仁传中,维蒂尼亚包抄到位凌空打门得手!此时比分变为巴黎1-0。

龙灯舞出新年景

  卓忠伟 王进保摄影报道

Comments

屏幕够大,很清晰,按键很好用,做工精细,游戏有400个不同的小游戏,有好多都不会玩,我也试玩了找到小时候的回忆。电池也很耐用,游戏音量可以调节,充电口和手机的充电口一样充电也比较方便,还送了电视线,可以用电视当屏幕,非常好。开机速度很快,也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