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意思!今年圣诞大战收视纪录创新低 五场中最高的是黄绿大战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7 13:11:54

没意思!今年圣诞大战收视纪录创新低 五场中最高的是黄绿大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圣诞大战收视率出炉,五场比赛平均收视率1.3,全美平均285万人收看,创造了有收视纪录以来的圣诞大战最低值。 其中收视率最高的比赛是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有501万人观看; 最低的是热火和76人的比赛,仅有130万人观看。

经纪人:奥斯卡海港合同到期后有望加盟弗拉门戈,已达成口头协议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巴西媒体“bolavip”报道,履行完在海港的合同之后,奥斯卡很可能前往弗拉门戈踢球。

根据Revista Colorada发布的信息,经纪人朱利亚诺-贝托鲁奇已经确认了奥斯卡2024赛季的去向,他解释说,奥斯卡将留在海港队效力,直到2024年11月。

经纪人朱利亚诺-贝托鲁奇还表示,合同结束后的下一个转会窗口,如果重返巴西踢球,奥斯卡的目的地将是弗拉门戈。“关于去巴西国际,签约的概率为零,奥斯卡已经与弗拉门戈达成了口头协议。”

(德里森)

开场就伤了!塔图姆踩到波杰姆 扭伤脚踝回更衣室调整一下

塔图姆随后已经回到比赛当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