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数据:8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评分8.4分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18 14:35:19

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数据:8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评分8.4分

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数据:8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评分8.4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西汉姆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阿雷奥拉本场比赛比赛做出8次成功扑救,38次长传11次成功,1次解围,评分8.4分。

(陈皮不是橙)

津媒:泰山队缺乏得分手段,四输横滨水手暴露两队实力差距

直播吧3月14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泰山客场0-1不敌横滨水手,总比分1-3止步于八强。赛后,《今晚报》发文点评表示,泰山队本赛季亚冠四次输给横滨水手,是两队实力差距的体现。

本场比赛,泰山队派出最强阵容,外援克雷桑伤愈复出,出现在锋线位置上。上半时,泰山队制造出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彭欣力、刘洋、李源一等人都没有把握住。从数据来看,两队势均力敌,比赛场面略显沉闷。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主队的永户胜便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泰山队占据场上多一人的优势。但在第75分钟被安德森-洛佩斯通过反击打入一球后,总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泰山队表现得更为急躁,高准翼在第81分钟领到红牌。最终泰山队无力回天,以两回合1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克雷桑虽然复出,但表现低迷。头号射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泰山队缺乏其他得分手段,最终输球并不意外。本赛季亚冠联赛,泰山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先后四次对阵横滨水手队均告失利,暴露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道苏姆:我们不想把比赛变成进攻大战 在关键时刻防得不错

道苏姆:我们不想把比赛变成进攻大战 在关键时刻防得不错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136-126战胜老鹰。赛后,道苏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道苏姆说:“我们不想把比赛变成进攻大战,但是我们想把节奏推快。即使当我们得分的时候,对手也打得很快,我们想压倒他们,我们想竭尽全力防住对手,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两支球队都在得分,不过我们在关键时刻防住了几个很重要的回合。”

此役,道苏姆上场38分钟,得到29分2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